來自荷蘭的髮飾 設計師是位年輕的女孩兒 名字希拉 來自北荷蘭 阿牡斯特丹

希拉說:荷蘭在婚禮的舉行上 都是非常的傳統  他自己要結婚的時候竟然找不到喜歡的婚紗配件專賣店 於是他決定要改變 就這樣他就開始了他的設計路

11-1  

郵寄來的包裹 簡單的瓦楞紙 搭配淡淡的粉色系蝴蝶結

2

希拉的設計靈感可以來自我坐在沙灘上或沙丘 享受風吹過 看到小草的長成 就可以一片又一片的畫出草圖來 

頭花官網  

取自官網 希拉注重手工 他認為手工代表激情 更代表愛 

3  

象牙白的蕾絲髮箍 

4

一針一線 水晶水鑽象牙蕾絲 很精緻  

官網髮箍  

照片取自官網 很高貴 很優雅

我對sibo designs的髮飾不熟悉

它的價錢跟Twigs&Honey不相上下

收到包裹看到了實際的飾品後

這是我之後會繼續購買的品質

其實這些髮是真的都價格不斐 但我只想要用高品質的飾品為每位新娘打造他們的獨一無二

即將要結婚的新娘們

別忘了找我喔!!

有問題可以問我喔 我的mail rcfotoimage@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foto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