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路上看過介紹文 但是礙於距離 所以始終沒有機會可以親身體驗它的美 

偶然在新光三越A11就這樣被我遇到

我好愛這種緞帶製的花朵飾品 很高貴 也很高雅

2  

還有另外一種顏色白色系 但我選擇的粉色系

3  

立體的花朵 可以當髮圈 軟管式的設計可以隨意彎曲做搭配

th  

資料擷取自官網

來自丹麥髮飾的第一品牌EVIT PERONI 1988年Henning Deichmann於丹麥近郊的小鎮Kulhus

當他環顧四周森林景緻時 靈光乍現 何不為女性消費者注入如同自然界般充滿色彩 變化及有趣的時尚配件元素

讓女人從頭開始 展現令人無法抗拒的美麗光芒?EVIT PERONI善用來自世界各地的多種材質 設計出各種髮飾與飾品的無限組合

如半寶石  Swarovski水晶 純羊毛 純金屬 特殊耐用的樹脂纖維 漆皮造型等材質 巧妙的與時尚交互相映 再加以細膩手工處理

結合獨一無二得創作元素以及經過不斷嘗試後創造出的舒適感

4  

這是我另外一個戰利品 手工蕾絲帽丕

5  

立體的花朵羽毛蓬鬆 櫃上有兩頂 我選擇了其中一頂 銷售人員說因為是手工所以每頂的樣式還是有些不一樣

6  

髮箍式紗圈 可以多方的運用

Spring-Bridal  

左圖是戴起來的樣子 照片擷取自官網

我又身陷在這個品牌中

我愛他的紗帽設計 也愛他高雅的顏色

不論在材質或是設計上 都深得我心

簡單低調的髮型

搭配這髮飾/飾品也變得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foto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