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絕對是女人的權利.....

指甲彩繪在各個愛美的人身上經常出現~~~~舉凡藝人、部落客幾乎每人手上展現各式各樣不同的樣式、風格、顏色......

甚至有些部落客都針對自己的美甲專寫一篇文章來介紹........

而這些在在都可顯示"美甲"的普遍性!!

有些人喜歡可愛風....有些人喜歡ROCK風....有些人慣愛甜美風.....

但~~有時顏色挑選真的真的也需要專業的美甲師提出意見哦!!!

每種顏色並不一定適合每個人~~甚至都可先試擦看看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色....試用了適合再上色也不遲~~~
千萬別因為當下壓力或是趕時間...擦了自己不愛的顏色又捨不得花錢卸掉...讓自己不開心!!

1 

光療指甲+貼紙+鑽  
不習慣貼貼紙,獨愛鑽飾的客人....看到這組貼紙忍不住試試看~~利用貼紙及鑽製作!!

2  

婚紗外拍的新娘...一邊選顏色、一邊甜蜜詢問老公意見.....我心都融化了!!!

鉚丁及裸色也蠻配的!!!

3  

喜歡美國超人....極愛美式風格!!別以為鮮紅色沒人敢擦!!!這顏色讓手又美又白~~~

4  

毛呢光療...搭配暗紅色展現一種個性風~~~

5  

毛呢+鉚丁....誰說毛呢淑女??混搭也不錯ㄚ!!!

6  

上頭的顏色我都愛,有種夏天的感覺!!(線條+格紋+鉚丁)

7  

裸色+金色+swarovski鑽飾...保證手一伸出大家眼睛都亮了!!!(新娘必備款)

8  

誰說短指甲沒春天...可愛的PINK+禮物的畫法...超想打開它的!!

9  

暗黑系個性風...是ROCKER~~~

10  

迪士尼風來了!!!米奇米妮肯定是迪士尼中的核心人物~~~大人小孩都喜愛!!

11  

過年打牌必贏之紅通通閃亮亮風....話說這位人客一擦完立馬上桌!!!還真的贏了~~~

誰說美甲只適合手指長又美的人~~~

趕快來信預約....保證你一試成主顧~~~~

美甲不再只是奢侈品....而是容易上手的時尚配件!!!你一定要試試~~~~

不管是拍婚紗 宴客 訂婚 特殊宴會 想要一雙美美的雙手嗎

光療指甲持續特惠中,價格請來信詢問!!rcfotoimage@gmail.com

或加line rcfotoimage


  

arrow
arrow

    rcfoto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