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gs & Honey是由美國設計師Myra Callan在2008年所創立的 製作設計主要以新娘及伴娘的髮飾為主 當然也一定是強調手工生產 所以要下訂單才會開始製作.....因為是作工精細所以受到許多名媛的喜愛~~所以的單品以典雅浪漫蕾絲白色調為主 這整個就讓我這樣深深瘋狂愛上了

頭飾1        

沒錯沒錯 !! 就在這一季我也瘋狂的下了好幾個Twigs & Honey

它們風格就是我想為每個新娘所打造的

簡單的髮型 再搭上由雪紡紗製作的花朵

 讓新娘變的高貴典雅

頭飾2  

 

頭紗也是我的最愛 短頭紗更是讓女孩俏皮 更可愛

只要簡單的髮型 搭配美美的髮飾就能讓新娘們變得更出眾

更加與眾不同 這就是我們的堅持

其實我曾經對這樣的頭飾很掙扎

到底要不要購買 但事實告訴我 這樣的飾品

值得每位要結婚的新娘

附上網址

http://www.twigsandhoney.com/

喜歡的女孩們要早點下訂單喔!!

左邊READY TO SHIP以我訂購經驗,大約10來天就可以收到

其他的就大概要等上1個多月 但耐心的等候 我覺得是很值得的~~

不然就找我為妳們打造這獨一無二的髮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foto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