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訂貨付款到收到商品,我一共等了近兩個月 當我收到包裹的時候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包裝盒也是由他們自己彩繪完成的 運送當中禮盒沒有一點毀損 表示他們外包裝 也非常仔細

 

1  

超級興奮要等著打開盒子看看

2  

附上感謝卡片 這很窩心

3  

很夢幻 只要簡單的髮型 搭上這個帽丕 相信全場焦點就在你身上

4  

近照花朵讓人愛不釋手

5  

帽丕上的蝴蝶結緞帶外面裹著摸起來很舒服的絨布 搭配上蕾絲 真的變的高雅又優美

6  

髮箍飾皇冠

7  

閃閃動人的施華洛世奇的水晶

8  

珍珠加上斯華洛世奇水晶的髮箍

9  

近看整個手工無可挑剔 特地選用金色做搭配 戴在頭上更顯得可愛

 

我只能說漫長的等待 一切都是值得的

手工 細節 在整體搭配上 都讓我無可挑剔

不論拍照 或是婚宴 簡單的髮型 再搭配上好看的髮飾

我相信這天你絕對會是大家的焦點

這就是我們的堅持 持續等待下一次的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foto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