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看錯這就是從立陶宛來的首飾,絕對是純手工打造,用珍珠看鑽石設計出來的.....某天在網路上閒晃想要買些純手工的髮飾,要與眾不同,但又要百搭,不知為何就那麼讓我找到了,這是一人工作室,在溝通過程中,他很細心地告知相關細節,所以我也就一口氣買了項鍊,手飾跟髮飾....今天跟大家分享髮飾跟手環,從訂購到收到等了大約3星期,哈~~~我還真還等,但開箱後,我可以驚叫連連,這手工未免也太精緻了吧 !!

 

1  

髮簪真的很百搭,鑽石的搭配不僅不會搶了新娘的鋒頭,還讓新娘變得更典雅

2  

 近看鑽石佈滿髮簪,閃閃動人

3  

珍珠鑽石手環 珍珠我選了奶油色戴在手上很有質感

4  

手工真的很精細啊!!

 

我真的超愛珍珠跟鑽石,這樣搭配在新娘身上,或穿著晚禮服都顯得高貴典雅....雖然價格一樣不親民

但真的太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foto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