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進城了 住在南部的我 習慣了南部慢步調的生活 上台北許多事總讓我驚叫連連 如機車在汽車竄來竄去 坐捷運大家都走路好快....但對於我們這個土生土長在台北的吉利攝影師  說我大驚小怪 但有甚麼辦法? 不上台北來看看最近流行的資訊 怎跟得上呢? 來到台北我最害怕就是踩地壘

但不是不好吃的地壘 而是態度讓人到吸冷空氣的討厭 這間餐廳是我那非常親近的好朋友推薦的 他對這間餐廳讚不絕口 要我一定要去 對我這種挑剔的客人(我有那麼挑剔嗎???) 絕對非去不可~~  

4  

位置不多 但可許的是 空間很大給予客人跟客人間的隱私

2  

桌上簡單的灰色系餐墊 簡單乾淨

3    

到位後 服務生每桌都會送上一壺水

5 

中央有個工作餐檯 放射狀的桌子 環繞中間工作檯 剛好方便服務生可以快速的服務每桌客人

1  

介紹了用餐環境 進入前菜焗生蠔 點菜服務生 親切的問上 如果不習慣這生蠔的生度 可以換別的餐點

6

攝影師的曼哈頓蛤利巧達湯 據他所說 有蛤利的鮮甜

7    

SORBET這是檸檬嗎?我忘了 我忙於跟老闆娘交流我在台北吃飯的心得 老闆娘也很熱心地詢問每道菜的口味

8  

我的主菜油封鴨腿 肉質不乾澀 有彈性 而且是肥腿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年紀大了 覺得有點鹹

9  9-1  9-2  

 小牛肋排 直接用手使用 不需刀叉 這道深獲攝影師的好評

10  

朋友超級推薦的甜點檸檬派 而我也是個甜食主義者 飯後沒有甜點怎能稱上完整(廢話太多)派皮看似結實 但一咬下去鬆軟不膩

搭配上頭的檸檬餡皮 絕對是個完美搭配

11  11-1  

老闆娘另一推薦布朗尼 側面解剖圖就知道巧克力有多濃厚吧!!濃濃巧克力的口感 上頭水果的點綴 不慌不忙的為這香濃的巧克力解圍了

 

感謝我的好朋友 推薦了這家在台北的好餐廳 老闆娘熱情的招呼 讓我這個南部人

感受到台北人濃濃的人情味(台北的冷餐廳 讓我太害怕)

這家點的廚師是自學(在台灣的餐廳學習)沒有出國深造 為了自己的理念跟夢想 決定出來開家自己的店 

用料實在 用餐環境 餐點 跟價格 都讓我很滿意 這天兩人吃下來1500元有找

怕吃不飽的人 可以點燉飯或義大利飯 聽說燉飯也是必點

如果南部有這樣一家好餐廳 我願意天天去 哈哈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19號

電話:02 2531 0881(吃飯那天是星期五 到沒多久後餐廳就客滿了 所以去之前建議要先訂位喔!!)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520Lage

營業時間:二 - 日: 11:3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foto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