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模特兒約好的這天 台北突然下起大雨 原本打算在戶外拍攝的我們 被大雨搞得不知所措 就在短短的20分鐘內 臨時把戶外的場景改到室內棚 又剛好遇到假日 怕攝影師平常教課的攝影棚有其他攝影課 所以趕緊連絡了負責人 還好今天沒攝影課 所以就這樣 我們還是堅持的完成了今天的拍攝工作~~

照片  

這是今天合作的MD靜雯

棚內雖沒太陽,但女主角年輕活潑的個性感染著大家...才能拍出這一張張美麗的照片!!

這次因為女主角年輕,膚質超好!所以粉底使用水粉底(水多於粉),看起來超自然的.....所以說年輕真好ㄚ!!!

頭上的花別以為是假的喔!!那可是真花來的,搭上髮型一整個真是絕配!!

雖然當天少了戶外的多彩,但是卻多了細緻的感覺!每張照片都像是月日曆的圖片~~~

感謝當天的女主角~~沒有因為天氣的關係放棄這次拍攝的機會!!這些美麗照片都是大家努力的成果~~~

 

Photography:Roy Chang
Makeup Artist & Hair Stylist:R. C. Fotoimage 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foto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