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幫其中一對新人找不一樣的戶外跟室內景 所以利用星期一比較沒有人的日子來勘景 這裡是第一站 台南鹿角枝的戶外場景 先前先做了功課 發現這裡很適合這次要拍照的風格 但是恰巧遇上公休日 本來想要吃個早午餐 但撲了空 所以趕緊找了一個可以吹冷氣又近的地方 補充低血糖

照片 007  

 太陽很大 眼睛都睜不開 今天所有的照片都是I-PHONE拍的

 照片 004  

 新光三越西門店離我最近 所以直飛這裡的6樓 我還是選了我最愛的勝博殿 牡蠣套餐 嘻嘻嘻

照片 005  

 免費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絲牛蒡絲 跟黑豆 我最喜歡的醃白蘿蔔何時會再有

照片 006  

現磨得芝麻粒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因為好多類似的豬排店都已經有自己動手的現磨芝麻粒 因為現磨的比較香 

照片 002  

 牡蠣B餐(兩顆 腰內肉 蘆筍捲)

照片 003  

 牡蠣A餐(牡蠣3顆 腰內肉)

照片 001  

今天飯後甜點有抹茶冰淇淋跟芒果布丁 抹茶冰淇淋還是我的最愛

附上網址http://www.saboten.com.tw/

有詳細介紹牡蠣套餐 超級大顆 推推推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foto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