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拍照經歷數十年的攝影師 Roy 另一個巧手化妝做道具的Joy 最後一個我Sophia擁有許多創意的點子負責安排時間及敲定所有細節 就這樣我們決定在一起共同為了我們的夢想而努力~~

   IMGP8508-RC       

 

對於結婚這件事 有太多想法 太多悸動 對於愛情一路走來 感動很多

深刻回憶也很多 就這麼一個單純的想法

有天我跟我的另一半 牽手走到最後的時候 或許剩下的只有回憶

而這回憶卻會是我最甜蜜最美麗的

單純的把一生最重要的影像紀錄 留在那個屬於你們的時空中

而我們做的 就是把你們的愛情故事 是片段也好 那怕是一句話

我們都想努力的為你們守護這段只有你跟他的專屬故事

只是擁有一股傻勁的我們 相信你們的故事是獨一無二

也請相信我們努力地想要守護你們的故事....

 是一個充滿夢想的開始 而這個夢想會因為你們的愛

更加的豐富 美滿

 

以下是我們的聯絡資料 不管是甚麼問題 請不要害羞地寫封信給我

mail: rcfotoimage@g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R.C.Fotoimage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foto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